关于调整融资融券业务集中度控制指标的公告

发表时间: 2023-10-27    来源:海通证券

我公司自20231030日起,对融资融券业务双创板证券集中度控制指标进行如下调整:

1. 取消核准制创业板板块,原核准制创业板板块股票纳入我司普通证券板块管理;

2. 取消上市5日后注册制双创板、双创板整体的板块集中度限制,上市5日后注册制双创板的单一证券集中度指标维持现行标准不变;

3. 上市前5日注册制双创板、风险双创板的单一证券及板块集中度指标维持现行标准不变。

其他板块单一证券及板块集中度控制指标仍遵照现行标准执行,调整后的集中度控制指标见下表:

微信图片_20231028142610.png

1:沪深交易所股票集中度控制的委托类型包括担保品买入、融资买入;北交所股票集中度控制的委托类型包括担保品买入、融资买入,以及提交担保品。

2:风险双创板中的证券即创业板(含核准制、注册制)、科创板中的风险证券,风险证券名单以我司网站公告为准。

 

   特此通知。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10月2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