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融资融券可充抵保证金证券范围及折算率、融资融券风险证券/豁免集中度控制证券范围的通知(2023年12月)

发表时间: 2023-12-25    来源:海通证券
  我公司将于2023年12月28日起调整融资融券业务可充抵保证金证券范围及折算率,同时调整融资融券风险证券/豁免集中度控制证券范围。折算率调整后可能影响融资融券客户保证金可用余额。在信用账户维持担保比例不低于150%的前提下,客户(金融产品户除外)买入融资融券豁免集中度控制证券时可豁免集中度控制。
  调整情况详见附件。请融资融券客户提早准备以免影响后续操作策略。
  融资融券客户如需在信用账户买入该范围外、但属于交易所可充抵保证金证券范围的证券,须向我公司申请并经我公司审批同意。
  特此通知。

202312  本期融资融券风险证券调整名单.pdf

202312  本期融资融券集中度豁免证券名单.pdf

202312  融资融券可充抵保证金证券范围及折算率.xlsx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3-12-2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