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投资者专项教育”7月活动简讯

发表时间: 2012-07-31    来源:

一、7月份,为普及新股投资知识,营业部继续在大厅里张贴提醒投资者“切记盲目炒新,谨记理性投资”的宣传海报并继续在宣传栏张贴“新股投资知识专项教育”专项文件三份。分别为:

1、              中小投资者是追涨主力,盲目“炒新”当心“血本”无归;

2、              炒新博傻,为他人作嫁衣;

3、     操纵市场的定义与案例。

二、按照公司“关于做好客户交易风险揭示工作的通知”于727日上午9:00前对持有“N科恒300340)的全部投资者进行风险提示。

三、在6月份积极做好培训组织和材料准备的基础上, 7月份展开了一次面向投资者和全体员工的“新股投资知识”专场讲座培训,内容包括:

1)新股上市初期相关规则的宣传解释,增强客户合规参与新股交易的意识;

2)    切实加强对客户的风险提示与教育,全面提高客户风险意识;

与会的投资者和全体员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了新股投资的风险点和决不盲目炒作新股的重要性,决心从点点滴滴上严格要求自己作合格合规的证券投资者和宣传者。

                     海通证券青岛湛山一路营业部

                            2012.7.3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