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青岛杭州路营业部新闻

发表时间: 2014-07-10    来源:

关于开展投资者风险教育活动

暨证券投资者教育百日讲坛活动的安排

尊敬的投资者:

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资本市场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的意见》的要求,提升青岛证券行业整体服务水平,青岛证监局、青岛市金融办会同青岛证券期货业协会决定于2014年7月份至10月份联合举办第五届“证券投资投资者教育百日讲坛”活动。我营业部历来非常重视投资者教育及服务工作,每年积极参与“百日讲坛”活动。

近阶段证券市场持续低迷,新股发行重起,为提高投资者风险意识,了解证券市场的风险及投资机遇,推动“证券投资者教育百日讲坛“活动顺利开展。我部拟定于20147月至10月在营业部培训室拟举办以“服务财富管理,加强投资保护”为主题,倡导理性投资的系列活动,内容涵盖当前证券市场热点及未来运行研判、如何参与新股认购、现金理财产品介绍、融资融券业务推介、个股期权基本知识普及等相关内容。现将活动安排公布如下:

1、当前证券市场热点及如何参与新股认购,倡导价值投资、理性投资及现金产品介绍和推广等。时间:725,地点:营业部培训室,讲解人:海通青岛杭州路营业部投资顾问许斌;

2、融资融券等创新业务推介,时间:815,地点:营业部培训室,讲解人:海通青岛杭州路营业部投资顾问刘春生;

3、个股期权知识普及,时间:95,地点:营业部培训室,讲解人:海通青岛杭州路营业部投资顾问霍伟。

欢迎广大投资者到会参加。

 

海通证券青岛杭州路营业部

20147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