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部简介

   烟台解放路营业部位于风光秀丽的北方海滨城市烟台,办公地点所在的中银大厦座落于市区中心商务区,可远眺大海,周围各大银行等商务机构林立,交通便捷。营业部设施先进,软硬件环境一流,由物业公司提供保安保洁等写字楼配套服务,大中户室设施齐全,为投资者营造了良好的投资环境。

   海通证券烟台营业部目前可为投资者提供丰富、全面的交易品种:沪、深两市的A、B股、基金、国债、国债回购、老三板、权证、创业板、个股期权、融资融券、股权质押、市值托管等,同时我部还代销各类开放式投资基金,并和市场中优秀的基金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您推荐个性化的投资组合。先进的设施、强大的集中交易网络可保证投资者通过自主委托、电话委托、网上委托、手机炒股等方式及时、快捷、安全的完成各种证券交易。同时营业部也开通了和各大银行(中行、建行、工行、交行、农行、招行、光大、民生、兴业、浦发、华夏)的资金三方存管业务,资金存管更方便、迅捷。

中国证监会投诉电话:12386

山东证监局投诉热线:0531-86106973

山东省证券业协会电话:0531-86106999

海通证券总部投诉电话:95553、4008888001、021-50296300

营业部投诉专线:0535-6206216

业务咨询电话:0535-6616888、95553

交易委托电话:95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