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沪深300基金热销中!!!

发表时间: 2009-11-16    来源: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富国沪深300增强基金将于2009111120091211进行首发募集。本基金为增强型股票指数基金,在力求对沪深300指数进行有效跟踪的基础上,通过数量化的方法进行积极的指数组合管理与风险控制,谋求基金资产的长期增值。

基金经理:

常松先生,管理学博士。自2001年加入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八年证券从业经验。历任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数量研究员、高级数量研究员、研究策划部数量组组长、金融数量工程部经理。自2008年11月起任富国天鼎中证红利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基金产品简介

基金全称

富国沪深300基金

基金代码

100038

基金公司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类型

股票型

风险等级

适合投资人

进取型

销售时间

2009.11.11-2009.12.11

发售类型

首发

投资目标

本基金为增强型股票指数基金,在力求对沪深300指数进行有效跟踪的基础上,通过数量化的方法进行积极的指数组合管理与风险控制,力争实现超越目标指数的投资收益,谋求基金资产的长期增值。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债券、权证以及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其中,股票资产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90%,投资于沪深300指数成份股和备选成份股的资产不低于股票资产的80%;保持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5%的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     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业绩比较基准

95%×沪深300指数收益率+1.5%(指年收益率,评价时按期间折算)

风险收益特征

本基金是一只股票指数增强型基金,属于较高预期风险、较高预期收益的证券投资基金品种,其预期风险与收益高于混合型基金、债券型基金与货币市场基金。

基金经理及简历

常松先生,管理学博士。自2001年加入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八年证券从业经验。历任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数量研究员、高级数量研究员、研究策划部数量组组长、金融数量工程部经理。自200811月起任富国天鼎中证红利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认购费率

认购金额(含认购费)

认购费率

100万元以下

1.0%

100万元(含)—500万元

0.6%

500万元(含)以上

1000/

赎回费率

0.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