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部公告

发表时间: 2013-02-22    来源:

欢迎收看《来福学投资》系列讲座

 

《来福学投资》共30集,每集长度约5分钟。

本片以主人公来福的投资故事为主线,以介绍当前证券市场主要投资品种为主要内容,包括股票、基金、债券以及融资融券、股指期货等投资品种和业务的运行机制、交易规则及主要特点等。

    全片按照所介绍投资品种可分为4个部分:

    第一是股票相关知识介绍,第114集,包括股票发行与交易市场、股票市场板块、股票价格与价格指数、股票交易与成交、股票市场风险、融资融券以及反洗钱、打非等股市热点问题;

    第二是基金相关知识介绍,第1520集,包括基金交易与收益、ETFLOF基金、基金拆分与定投等;

    第三是债券相关知识介绍,第2125集,包括债券价格、债券交易与回购、可转债等内容;

    第四是股指期货相关知识介绍,第2630集,包括股指期货基本原理、股指期货交易与价格、股指期货的风险等。

《来福学投资》是CCTV-2《财经小辞典》栏目中的动画片。从各行业投资者的角度出发,深入洞悉银行、证券、保险、信托、外汇、拍卖、艺术品收藏等各个理财渠道,解决理财问题,探讨理财方式,广泛地普及理财知识,并以银行资讯和理财产品解析相结合的方式,关注投资理财的方方面面。节目风格轻松时尚,注重简单实用,欢迎广大投资者观看;

提示:可以登录中国网络电视台http://donghua.cntv.cn/laifuxuetouzi/videopage/index.shtml进行查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