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部简介

  肥城营业部位于山东省肥城市39号,在多年的发展中,营业部始终遵循“务实、开拓、稳健、卓越”的经营理念和“规范管理、积极开拓、稳健经营、提高效益”的经营方针,坚持“稳健乃至保守”的风控品牌,追求“管理一流、人才一流、服务一流、效益一流”的经营管理目标,近年来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业务范围: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代销金融产品;证券的承销与保荐(有效期内以许可证为准)。

  营业部新建营业部大厅宽敞明亮,设施先进,是你投资理财,资产增值的最佳合作伙伴,肥城营业部欢迎你的到来!

营业部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各种证券投资业务:

    1、便捷的开户业务:现场、上门或网上为投资者开立A股、B股、港股、基金账户等证券账户;

    2、交易品种齐全:A股、B股、证券投资基金、国债回购(逆回购)、债券、股指期货、新三板、北交所等;

    3、金融理财超市:报价回购、通财钱包、现金宝、公募基金、私募基金等各种理财产品;

    4、多种股权融资方式:融资融券、约定购回、股权质押;

    5、方便安全的银证转帐,人民币三方存管银行有交行、工行、中行、建行、农行、招商、浦发、光大、平安、兴业、中信、民生、华夏等各大银行,外币为交行。

中国证监会投诉电话:12386

山东证监局投诉热线:0531-86106973

山东省证券业协会电话:0531-86106999

海通证券总部投诉电话:95553、4008888001

营业部投诉专线:0538-3212023

业务咨询电话:0538-3217616、95553

交易委托电话:95553 

地址:山东省肥城市新城路039号机电大厦一、二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