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投资者加强网上交易风险防范意识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10-07-12    来源:

尊敬的投资者:

    我公司提醒各位证券投资者,在享受网上交易带来的便捷的同时,特别注意如下几点,以降低风险:

1.      海通网上交易软件、手机委托软件请通过http://www.htsec.com或wap.htsec.com下载使用,我公司从未授权或委托任何第三方发布网上交易软件的下载链接。

2.      投资者在下载网上交易软件后请立即使用MD5校验工具检测是否与海通网站提供的对应版本的软件验证码比较,若一致则表示为正规版本,可以使用;若不一致,则表示此软件被修改或者捆绑了木马,此时千万不要使用!

3.      尽量避免在公共场合(如网吧)登录网上交易,在登录网上交易时,尽量防止他人窥视;

4.      应安装防病毒软件和网络防火墙软件,要及时更新防病毒软件并经常查杀病毒木马,要设置防火墙软件禁止所有不明的数据包,防止感染木马、病毒,以免被恶意程序窃取密码;

5.      不要在用于网上交易的计算机、手机终端上,浏览不明的网站、网页,下载不明软件、插件等;

6.      加强账号、密码的保护,不泄露个人证券账号、不使用简单的密码、定期修改密码等;

7.      定期检查您的账户,发现异常及时通知我司或相关部门进行相应处理;

8.      应保证个人账户信息的正确性,尤其是个人联系方式。在我司或相关部门监控到异常发生时,能及时联系到您本人。

    请各位投资者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这样才能真正安全、放心的享受网上交易带给您的快捷和便利。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0年7月1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