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太原长风西街证券营业部同城迁址公告

发表时间: 2014-01-27    来源:

尊敬的客户: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山西监管局的批复,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太原长风西街证券营业部将同城迁址,于2013年7月1日在太原市平阳路105号正式营业,营业部名称变更为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平阳路证券营业部,原址停止营业。

迁址后,提醒您注意以下事项:

1、迁址后,您的客户号、资金账户、交易密码、资金密码、银证关系均保持不变。

2、迁址后,网上交易系统保持不变。

3、迁址后,委托电话(95553)、咨询电话(0351-60809876073826)保持不变。

4、迁址后,客户办理业务的流程及方式保持不变。

5、经由营业部新址公交线路:13、21、39、56、57、328、807、823、825、87710余条线路。

感谢各位客户对我部的大力支持,我部对因搬迁给客户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迁址后将一如既往全心全意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特此公告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平阳路证券营业部

二○一三年七月一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