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表时间: 2010-07-05    来源:

郑州营业部与海通期货郑州营业部携手举办股指期货投资者教育专题报告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公司股指期货投资者教育工作的精神;让更多客户充分了解和掌握股指期货基础知识、操作方法及投资风险;并积极配合公司股指期货投资者教育全国行郑州站的巡讲活动;郑州营业部与海通期货郑州营业部携手创办股指期货投资者教育培训班,并于515在郑州长城饭店国际会议厅隆重举办了股指期货投资者教育专题报告会。

    会议特别邀请了海通期货的两位资深分析师就“股指期货的投资策略和风险控制”、“股指期货合约规则与证券市场的差异”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由操盘经验丰富的讲师与大家共同分享股指期货实战案例及交易经验,并由海通证券郑州营业部穿插介绍了融资融券相关内容。此次会议由海通期货郑州营业部总经理岗超峰主持,海通证券郑州营业部总经理赵高华致辞。海通证券郑州营业部邀请了营业部核心客户40多人,以及农行商都支行行长和银行客户参加了此次活动,整场报告会气氛热烈,与会的客户、嘉宾有200多位,会议最终在4个小时的热烈气氛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