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法制宣传暨优质服务活动周

发表时间: 2011-12-06    来源:

海通证券秉承“客户第一、服务第一”的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理财服务。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品质,倡导营销规范、理性投资,切实保护投资者的利益,将于2011年11月28日至12月2日开展为期一周的“规范营销、服务创优”法制宣传暨优质服务专项活动。活动将采用多种形式分层次地向投资者宣传规范营销及理性投资的服务内容。具体内容请见各营业部投资者园地及公司网站。

选择一流的证券公司
●   国内历史最悠久的券商之一,成立于1988年
●   国内资本规模最大的券商,注册资本金已达87.34亿元
●   国内市值排名前三的证券公司之一
●   180多 家营业网点遍布全国28个省市
●   连续九年股票、基金交易量全国市场份额排名前五名
●   投资银行部 完成股权分置改革项目134个,市场排名第一
●   研究所连续8年获得深交所及基金管理公司研究成果评比第一名
●   QFII业务多年保持业内前三甲
●   位分析师入选 “中国最有影响力的100位分析师”

如何判断证券投资顾问服务的合规性
证券投资顾问服务内容包括投资的品种选择、投资组合以及理财规划建议等。投资者在接受服务之前,应从以下几点来识别投资顾问的行为是否合规:
1.认真核查相关资质,查询提供服务的证券公司是否有相应的资质,指定的证券投资顾问是否具备证券投资顾问资格。
2.签订投资顾问协议前,认真阅读证券公司、证券投资咨询机构提供的风险揭示书,审慎评价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后再签订协议;在签订协议时,应明确当事人的权利义务,证券投资顾问服务的内容和方式等。
3.投资者应知晓投资顾问只是辅助客户做出投资决策,不代替客户进行决策,客户在决策时要知晓依据“买者自负”的原则来自身承担投资风险。
4.投资者支付证券投资顾问服务费用要谨慎,按规定不能向个人账户支付相关费用,必须明确以公司账户名义收取服务费用。证券公司通常的收费方式是根据对投资者的服务期限和资产规模一次性收取费用或者是与投资者协商以约定的交易佣金费率方式来收取费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