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非法证券活动和补充有效身份证件

发表时间: 2009-12-25    来源:

尊敬的投资者:

    海通证券苏州竹辉路营业部和江苏证监局郑重提醒您近来一些非法机构和个人通过虚假宣传、承诺收益等欺诈手段,非法开展证券投资咨询和委托理财活动,导致投资者上当受骗,遭受难以挽回的损失;投资者在证券投资活动中要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增强风险意识,谨防受骗上当;不要轻信任何广告宣传,对陌生电话和短信保持高度警惕;不要向任何非法机构和个人提供的账户汇款,否则造成损失将难以弥补。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中国证监会、中国保监会四部委颁发的《金融机构客户身份识别和客户身份资料及交易记录保存管理办法》规定,海通证券苏州竹辉路营业部提醒您,如果您的身份证件或者身份证明文件已过有效期,请您及时到营业部办理更新手续,以免影响您的正常操作。详情可咨询营业部电话:0512-65102176、65197422、6520473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