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內港澳臺居民投資A股說明會邀請函

发表时间: 2013-04-10    来源:

境內港澳臺居民投資A股說明會邀請函

尊敬的女士、先生:

為了給在境內工作和生活的港澳臺居民參與A股市場投資提供便利,經中國證監會批准,中國結算公司39日發佈了修訂後的《證券帳戶管理規則》和《業務指南》,放開了對境內港、澳、台居民開立A股帳戶的限制,明確了開戶所需的證明材料。這意味著,從41日起,境內港、澳、台居民可據此開立A股帳戶。

為了更好的為境內港澳臺居民投資A股提供良好的服務,海通證券無錫營業部擬舉辦境內港澳臺居民投資A股專場說明會,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前來瞭解諮詢。具體安排如下:

時間:2013414日下午1:30

地點:無錫市解放東路1008號金和大酒店17樓會議室(海通證券無錫營業部樓上,國際飯店北面)

議程:

1、      境內港澳臺居民投資A股有關政策解讀

2、      A股市場介紹及宏觀經濟分析

3、      A股市場當前投資策略分析

4、      海通證券有關產品和服務介紹

5、      投資A股相關操作流程介紹

6、      互動交流。

恭候您的光臨!

海通證券無錫營業部

2013-4-3

1:回執表(聯繫人:夏雷  18921288035.   Ht3867@126.com

姓名

聯繫電話

電子郵件

備註

 

 

 

 

 

 

 

 

 

 

 

 

 

 

2:開戶所需證件

境內港、澳、台居民開立A股帳戶需要提交“三證”,即香港、澳門居民往來內地通行證和臺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港、澳、台居民身份證以及公安機關出具的臨時住宿登記證明表(若有意願當場開戶的朋友請攜帶以上證件)。

 

3:交通示意圖

jinhe.pn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