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部积极开展《反洗钱法》颁布十周年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6-09-28    来源:海通证券

今年是《反洗钱法》颁布实施十周年,为提高预防和打击洗钱活动的意识,普及反洗钱知识,营造知法守法的反洗钱氛围,根据《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分行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颁布实施十周年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和公司《关于开展《反洗钱法》颁布实施十周年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营业部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了反洗钱宣传活动。

活动从9月1日至10月31日,以“《反洗钱法》颁布实施十周年——预防洗钱活动、打击洗钱犯罪、维护金融秩序”为宣传口号。营业部通过悬挂反洗钱横幅、张贴海报,投资者园地建立反洗钱宣传专栏,电子显示屏播放反洗钱宣传动画视频,柜台设置反洗钱咨询岗,利用休息时间走进社区,向现场投资者发放反洗钱宣传材料,向重点客户发送短信、电子邮件,提示客户及时更新客户身份资料,营业部还通过微信、QQ等互联网渠道宣传普及反洗钱知识,通过此次宣传取得了良好效果。

 

              【 海通证券石家庄翟营南大街营业部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