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师范街营业部热诚欢迎您的光临

发表时间: 2009-11-12    来源:

   石家庄师范街营业部是公司直属营业部,现有员工60人,开户投资者3万余名。营业部位处石家庄市繁华的中山西路上,自建的营业大楼面积达4800多平方米。营业部拥有石家庄市证券行业一流的设施和环境,院内及临街可提供20个免费车位,大楼1楼为中国银行、2楼为散户大厅、3楼为中户室、4楼为办公区、5楼为大户室、6楼为大户室和期货交易室。宽敞舒适的交易环境、及时周到的资讯服务、齐全的业务品种、强大的研究支持是您搏击股海的坚强后盾。
   海通证券石家庄师范街营业部全体员工秉承“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原则,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信誉”的敬业态度,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我们热诚的欢迎新老投资者的光临!

   营业部地址:师范街2号(中山西路与师范街交叉口,石药东临)
   公交线路: 1路、6路、游5、25、78路均可到达。
   咨询电话:95553、0311-87877267、87886666-556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