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贵阳营业部开展融资融券业务培训沙龙活动

发表时间: 2012-07-30    来源:海通证券贵阳营业部

海通证券贵阳营业部开展融资融券业务培训沙龙活动

    为了让客户深入了解融资融券各种交易策略,培养客户量化投资理念,海通证券贵阳富水北路证券营业部于2012年7月6日举办了面向融资融券客户,讲解“多空策略”“配对交易”等交易技巧的专题业务介绍会。

    我部员工用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图文结合的模式向到场的三十多位核心融资融券客户讲解了“多空策略”“配对交易”等交易技巧。期望通过此次专题业务介绍会,让客户逐步了解、偿试参与、熟练运用,达到推动客户接受量化投资、新交易方法的目的。业务介绍会气氛热烈,与会客户踊跃参与讨论、对讲解中不理解的地方当场提问,客户之间也互相积极交流。

    此次专题业务介绍会取得了预定的推荐效果,让客户了解到融资融券新的交易方法和模式、加深对海通证券创新业务了解。

                   (海通证券贵阳富水北路证券营业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