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营业部成功开展“现代商务礼仪”和“我眼中的营销”的系统培训

发表时间: 2010-08-18    来源:

 

    2010年7月21日、8月3日两天下午7:30~9:30,遵义营业部部分前后台员工和证券经纪人40多人在营业部大厅分别开展了关于“现代商务礼仪”及“我眼中的营销”的系统培训。培训特邀太平洋人寿保险遵义分公司的资深讲师主讲。员工及经纪人积极配合老师,以互动交流的形式进行,老师讲解精彩,大家听讲认真。通过这样系统的培训特别是经纪人普遍认为:学到了社交礼仪的基本规范和知识,掌握了交往技巧,积累了交往经验,认为礼仪是人际交往的前提条件,是交际生活的钥匙;部分经纪人更进一步认识到了过去对产品营销及开户咨询有些束手无策的状态,今天得到了有效的点播,领清了思路,提高了营销意识,学会了推销自己;在得到技能训练的同时,也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通过这样系统的培训不仅提高了大家自身的素质,同时对营业部新的业务拓展起到了积极有效的推动作用。这两天的培训取得了预期的效果,赢得了经纪人及员工的一片片掌声。我部将适时举办第三次这样效果显著的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