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部简介

    海通证券咸阳营业部成立于2006年,地址位于渭阳西路与沈兴北路十字国际商会大厦三层(咸阳市图书馆东10米)。现任营业部负责人为刘昭,经营范围: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问题;证券投资基金代销;融资融券;代销金融产品;证券承销与保荐(仅限项目信息传递与推荐、客户关系维护等辅助工作)。证券营业部依托总公司业内领先的资本实力,广泛的网点分布和高效的网上营业平台,为您提供A股、B股、基金、债券、国债逆回购、期货、融资融券、港股等产品的代理买卖业务,拥有国内领先、强大的“集中交易”平台,为您提供柜台委托、电话委托、网上委托、手机委托等多种交易方式,让您尊享快速、安全、稳定的交易服务。

中国证监会投诉热线:12386 

陕西证监局投诉电话: 029-88361759 

陕西证监局投诉邮箱:csrcxa@sina.com         

陕西证券期货业协会投诉电话:029-88361713

 陕西证券期货业协会投诉邮箱:sxsfa@126.com

海通证券投诉电话:95553、4008888001、02195553

海通证券投诉邮箱:haitong@haitong.com

咸阳营业部投诉专线:029-33629721

咸阳营业部投诉邮箱:zdn3605@hait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