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服务

双鸭山营业部除具有传统股票交易服务外,还可以为客户提供以下服务:

1、类贷款业务:目前营业部可以通过融资融券交易、快融宝、股权质押等业务为客户解决长短期资金需求,上述业务具有交易方便、手续简洁、资金周转快、利率低等特点。咨询电话:0469-6111006。

2、投资顾问业务:什么是证券投资顾问呢?证券投资顾问是证券投资咨询业务的一种基本形式,是指证券公司、证券投资咨询机构接受客户委托,按照约定,向客户提供涉及证券及证券相关产品的投资建议服务,辅助客户作出投资决策,并直接或者间接获取经济利益的经营活动。我们已经构筑一个高效的客户服务平台,实现投资顾问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咨询电话:0469-4226213。

3、股指期货业务(IB业务):根据监管部门批准,海通证券于2015年取得IB业务资格,可以接受海通期货有限公司的委托,为海通期货介绍客户从事期货交易,并提供下列服务: (1)、协助办理期货开户手续。(2)、为投资者提供期货行情信息、交易设施。(3)、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服务。海通证券双鸭山营业部是我市唯一一家合法可以办理期货业务的机构。我部同时办理商品期货业务,交易的品种包括黄金、金属、大豆、玉米等,咨询电话:0469-6111005。

4、理财产品业务:我部于2013年取得理财产品销售资格,所有产品均为我公司研发产品,产品具有收益稳定、投资广泛、期限灵活,极其适合追求稳定收益投资者,咨询电话:0469-6111005。

5、投资者教育服务:营业部定期举办投资者培训,内容涵盖基础知识、投资策略、交易技巧,咨询电话:0469-4226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