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账户管理 完善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反逃税监管体系

发表时间: 2017-11-10    来源:海通证券

尊敬的客户: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要求,海通证券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加强账户管理完善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反逃税监管体系。请积极配合证券公司进行反洗钱客户身份识别工作,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根据新修订的《居民身份证法》规定,第一代居民身份证自2013年1月1日起停止使用,如您在我司留存身份证件为一代身份证或开户留存的身份证件信息过期以及联系方式发生变化的,请及时更新。请关注《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留存身份证件过期账户采取限制措施的公告》(见附件),若您的身份证件过期3月仍未更新,我司将限制您的资金转出。

本次反洗钱相关宣传资料,请您登陆海通证券网站(www.htsec.com)“反洗钱专栏”进一步详细了解。

抵制洗钱,人人有责!

感谢您对我公司履行法定义务的反洗钱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双鸭山五马路证券营业部

                       2017年11月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