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营业部开展“远离非法证券活动,传递正能量” 投教宣传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18-05-29    来源:海通证券

为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提高投资者对非法证券活动的识别和防范能力,引导投资者理性参与投资,双鸭山营业部定于6月份组织开展“远离非法证券活动,传递正能量”为主题的投教宣传活动。

一、    活动准备

为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营业部统一印制了宣传资料:“非法证券活动解释”、“如何识别非法证券活动以防范风险,请记住四个看”以及“E海通财下载安装指南”,并已下发。

二、  活动内容

(一)营业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集中在6月份高考、中考期间,组织员工到户外进行宣传,拓宽投资者教育受众群体,向投资者发放投教宣传资料,解答投资者疑问、咨询,提示投资者选择合法证券机构,理性参与投资。

(二)活动月期间,在营业部投资者教育园地宣传张贴 “防范非法证券”内容,大屏幕上滚动播放“防非”宣传标语。横幅、跑马灯宣传模板:

☆ 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谨防受骗上当,切实保护自身利益。

☆ 不盲目轻信高利回报,理性选择合法证券机构。

☆ 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养成从正规渠道获取投资信息的习惯!

☆ 警惕非法委托理财,避免个人财产损失!

☆ 非法委托理财不受法律保护,谨防血本无归。

三、工作要求

营业部应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宣传活动计划。将投教宣传与营业部日常培训、座谈融合在一起,使投资者树立不登陆非法网站,不参与非法证券活动的理念,提高投资者风险防范意识和权益保护意识。各营业部活动开展过程要有记录,有留痕,确保宣传活动内容丰富,不走过场,真正把“防非”活动向投资者宣传到位、讲解到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