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西大直街营业部开展“加强整治力度,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整非宣传月”活动推广

发表时间: 2013-10-08    来源:

为进一步净化证券市场网络环境,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维护会员单位合法权益,根据中证协168号文件和整治利用网络等媒体开展非法证券活动的工作要求,黑龙江证券业协会组织辖区内证券公司于2013年9月26日至10月31日,与全国同步开展“加强整治力度,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整非宣传月”(以下简称“整非宣传月”)活动,现将海通证券哈尔滨西大直街营业部相关活动内容形式公示如下:

 

 

1、我们在公司网站营业部首页设置整非宣传月进行活动宣传推广

2、我们在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http://www.sac.net.cn/)下载整非典型案例动画及电子版案例供投资者观看查阅(非现场客户可自行下载观看),并组织关于整非的投资者教育专场。

3、我们在营业部电视大屏幕上滚动播放整非典型案例Flash动画,在公告提示栏张贴相关宣传画和纸质版案例,并在营业部现场设立整非咨询台为投资者提供相关咨询服务。

4、我们还在交易软件系统增加提醒投资者警惕非法网络证券活动的内容,并集中向部分投资者发送防范非法证券活动的短信。

 

                                 营业部宣传活动咨询电话:0451-5366048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