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格达奇人民路营业部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5-11-25    来源:海通证券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反洗钱知识,提升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根据公司要求,加格达奇营业部于2015年11月份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一、宣传活动时间

2015年11月1日~11月30日

二、宣传活动主题

反洗钱宣传活动主题为“点滴行动 助力反洗钱”。

三、宣传活动形式

1、悬挂、张贴反洗钱宣传横幅

营业部在营业场所悬挂、张贴反洗钱宣传横幅,横幅宣传口号公司统一拟定内容: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点滴行动,助力反洗钱;

2、投资园地中建立反洗钱宣传专栏

在投资者园地建立反洗钱宣传专栏,在电子显示屏显示《海通证券反洗钱宣传单(2014年修订)》内容。

3、发放公司统一反洗钱宣传单

营业部打印《海通证券反洗钱宣传单(2014年修订)》向现场客户发放,并将宣传单放在咨询台、柜台供客户自行领取。

4、营业场所设立咨询点

为方便投资者了解反洗钱宣传活动内容,营业部在营业现场设立反洗钱咨询点,由大堂经理负责接受投资者有关反洗钱工作内容的相关咨询。

5、发送短信

营业部在2015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期间,向重点客户(证件有效期过期客户)发送手机短信,开展宣传反洗钱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