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部简介

海通证券昆仑大街营业部(前身是大庆西二路营业部)成立于1994年,是大庆地区最早的证券营业部之一。我部由有证券投资咨询资格的多名客户经理组成讲师团,为客户现场解读大盘,提供操作建议。长年举办周期性的“证券基础知识培训班”。不定期邀请海通证券金融研究所的首席分析师来营业部作现场指导,并与VIP客户面对面的交流。在多年的发展中,我部一直秉承总公司的“务实、开拓、稳健、卓越”的经营理念。一直在追求“管理一流、人才一流、服务一流、效益一流”的经营管理目标。以全新的设备、高速的运行网络、精良的服务质量、精湛的技术水平、孜孜以求的创新精神为大庆地区的客户服务。成长中的海通证券昆仑大街营业部正在用一双真诚的手推您走向光明。 

现任负责人:宋俊颉

业务范围:

1、证券经纪;2、证券投资咨询;3、证券投资基金代销;4、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业务介绍5、融资融券;6、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7、代销金融产品;8、证券承销与保荐(仅限项目承揽、项目信息传递与推荐、客户关系维护等辅助工作)。

业务咨询电话:0459-5975132

营业部投诉电话:0459-5959911

中国证监会投诉热线:12386

黑龙江证监局举报投诉电话:0451-5189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