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积极回报投资者”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2-09-14    来源:

海通证券大庆昆仑大街营业部开展

“积极回报投资者”主题宣传活动

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下发的《关于深入开展“积极回报投资者”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大庆昆仑大街营业部积极行动起来开展此项活动,计划在9月至11月期间,利用每个星期天的全天时间开展“积极回报投资者”主题宣传活动。

我部还汇同大庆经六街营业部邀请了海通证券总公司的林怡老师于96,在大庆九号院宾馆召开“融资融券”业务培训报告会。邀请了融资融券交易活跃客户和营业部核心客户40余人进行了现场培训和咨询。重点讲解融资融券的交易策略和操作技巧,目的是提高核心客户的知识水平、技术手法和风险意识,开拓客户的融资融券的投资思路。培养做空也有盈利机会的思维,利用做空机制控制市场风险。

报告会上,林怡老师讲解生动详实,列举案例鲜明;客户提问咨询积极主动,会场交流气氛十分活跃。会后客户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活动使他们增长了经验,开拓了视野,增强了信心。

会上还介绍了我公司新开展的质押式报价回购、约定式购回业务等创新业务。

这次活动让客户们感受到我们海通证券开展“积极回报投资者”主题宣传活动的真情实意,受到客户们的热烈欢迎,并表示对今后对举办各项活动一定会积极参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