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海通证券合法网站的严正声明

发表时间: 2010-07-01    来源:

近日,我公司发现不法分子假冒我公司名义,利用网络、电话等通讯手段以招揽会员、提供投资咨询等名目,收取会员费。上述非法行为是对广大投资者的欺诈,严重损害了我公司的市场声誉。并构成对我公司的侵权。

    我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唯一公司网站为海通证券网站,我公司网站域名为www.htsec.com,我公司手机网站域名为wap.htsec.com.

    广大投资者可以通过上述域名访问公司网站并获取相关信息,还可以通过公司客服电话95553或4008888001查询相关事宜。其他任何网址及以海通证券为名的网站均非我公司网站或授权网站,其提供信息的来源、内容和从事的其他任何活动均与我公司无关。我公司从未进行、也未授权任何公司或个人以我公司名义进行会员招募及会员制证券投资咨询活动。敬请广大投资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我公司郑重声明:不法分子必须立即停止侵权行为,我公司保留采取进一步法律措施的权利。

 

                                                  牡丹江海林林海路证券营业部

                                                              2010年7月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