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部简介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鸡西密山东安街证券营业部位于密山市东安街75号(中国银行密山支行1楼),现任负责人为何明。

经营范围为: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证券投资基金代销;融资融券;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代销金融产品;证券承销与保荐(仅限项目承揽、项目信息传递与推荐、客户关系维护等辅助工作)。(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密山营业部是经中国证监会黑龙江证监局批准设立的密山地区唯一合法的证券经营机构。注册资本500万元,营业场所宽敞明亮,服务设施智能化。公司开发了多款跨平台交易系统,智能交易方便快捷,优质研报持续更新。产品超市品种丰富,可最大限度满足客户的需求。

密山营业部一直秉承海通证券公司的“务实、开拓、稳健、卓越”的经营理念,追求“管理一流、人才一流、服务一流、效益一流”的经营管理目标。为适应证券市场发展的新形式、新趋势、营业部锐意进取、科学管理、建立了一支高效、专业的金融服务团队,为投资者提供综合专业的金融服务。

业务咨询电话:0467-5222757

中国证监会投诉热线:12386

黑龙江证监局举报投诉电话:0451-5189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