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部简介

大兴安岭漠河振兴路证券营业部简介

 

大兴安岭漠河振兴路证券营业部是海通证券设立在中国最北的一家新型证券营业部。营业部现任负责人:朱志强。经营范围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证券投资基金代销,融资融券,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代销金融产品,证券承销与保荐(仅限项目承揽、项目信息传递与推荐、客户关系维护等辅助工作)无。从建部以来一直遵循“务实、开拓、稳健、卓越”的经营理念,坚持“稳健乃至保守”的风控品牌,追求“管理一流、人才一流、服务一流、效益一流”的经营管理目标。

业务:
1、代理沪深A股、B股股东账户、基金账户的开立;
2、沪深A股、B股、基金(开放式、封闭式)、国债等交易品种应有尽有;
3、方便安全的三方存管银行;

特色:
1、丰富的信息资源:依托公司总部雄厚的研究力量,结合多家咨询机构研究成果,帮您把握大势、精选个股。
2、体贴周到的服务:提供从开户到交易“一站式”跟踪服务。

3、全面的咨询体系:定期组织投资者沙龙及系列报告会、定期提供专业研究报告及投资组合方案建议。

4、突出的增值服务:为客户提供上门安装交易软件及辅导客户熟悉交易程序,使客户能够快速掌握交易流程。

证券账户办理、交易委托软件下载使用咨询 电话:0457-2884278

中国证监会投诉热线:12386

黑龙江证监局举报投诉电话:0451-51898110

海通证券总部投诉电话:95553、400888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