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西中心大街证券营业部招聘证券经纪人

发表时间: 2010-04-06    来源:

(一)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最早成立的证券公司之一。1994年改制,2007年上市和增资扩股,目前已成为国内证券行业中资本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证券公司,并致力走国际化的金融控股集团的发展道路。海通旗下拥有海通期货有限公司、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海通(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海通开元投资有限公司。

公司经营范围:证券经纪;证券自营;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资产管理;直接投资业务;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务实、开拓、稳健、卓越”,经历多年的发展,公司在全国100多个城市开设有181个网点。黑龙江地区目前有42家营业部。

2003年,被《亚洲金融》杂志评为“中国最佳经纪行”。2006年,公司在“21世纪中国资本市场投资年会”上,获得了“2006年券商综合实力大奖”、“2006年最佳经纪团队”、“2006年最佳宏观策略研究团队”三项殊荣。2008年,公司获得了分类监管AA评级。

 

(二)证券经纪人招聘

1、证券经纪人职业:

以业绩提成为主要收入的“创业”道路,更高的收入及更宽松的工作空间,适合热情、进取,勇于承担压力、接受挑战的人。中国的证券市场还在高速发展,证券经纪人终将成为值得终生追求的朝阳行业。

2009年6月海通证券获得了证券经纪人业务资格。公司高度重视经纪人队伍道的建设,诚意期待热爱证券行业的“创业者”们的加入。

2、我们将为您提供:

(1)全程免费的考前辅导;

(2)科学、系统、持续的业务培训;

(3)多方位的展业渠道支持;

(4)完善的职业生涯规划辅导。公司为业绩优异的经纪人职业发展设立晋升渠道,包括:与业绩相符的分级化福利待遇;转为正式职工担任专业岗位的机会。

3、招聘岗位

(1)证券经纪人

职位要求:

证券客户开发和维护。

负责渠道日常维护和公司产品销售及推广。

任职要求:

年龄18周岁以上并具有高中以上学历;

通过或有意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有一定的客户基础、社会关系、营销工作经验的优先录取;

具备较强的团队精神及良好的职业道德、敬业精神、无不良记录;

能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管理要求;

待遇:

培训期津贴+业绩奖励+高佣金提成+专业培训+晋升机会

(2)团队主管

职位要求:

证券客户开发和维护

负责渠道日常维护和公司产品销售及推广。

负责5人以上营销团队的日常管理。

任职要求:

年龄18周岁以上并具有高中以上学历;

有较强的营销能力、客户基础、社会关系且具备一定的团队管理能力;

乐观、友善、沟通能力强,能处理好所服务渠道的各种关系;

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并具备规定的证券从业人员执业条件;

能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管理要求;

如果您有志于投身证券金融行业,海通证券是您的首选!

赢在起点

海通证券作为证券行业中资本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证券公司,为您提供一个机会,成就辉煌人生。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鸡西中心大街证券营业部

营业部地址:黑龙江省鸡西市鸡冠区中心大街110号(工商银行三楼)

公司网址:www.htsec.com

咨询电话:0467-2396262    95553   40088880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