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证券法》——沪深交易所交易规则修订

发表时间: 2020-03-18    来源:海通证券

        2020年313日,为贯彻落实新《证券法》要求,上交所、深交所均发布了修订交易规则的相关通知。

    上交所官网:为贯彻落实新《证券法》关于证券交易制度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对《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进行了修订。本次修订条文主要涉及增加存托凭证作为交易品种、完善交易异常情况和重大异常波动处置规定、明确证券即时行情实时发布等内容。本次修订后的《交易规则》自2020313日起实施。同日,深交所宣布修改形成《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2020年修订)》,并予以发布,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深交所关网:为贯彻落实新证券法,进一步完善基础交易制度,深交所对《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20169月修订)》进行了修改,形成《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2020年修订)》。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现予以发布,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详情请参见沪深交易所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