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部简介

         海通证券有限公司大庆乘风大街证券营业部的前身是兴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大庆营业部乘风庄服务部,始建于2000年7月。2006年1月被海通证券托管,2007年3月并入海通证券,更名为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大庆晚报大街证券营业部乘风庄服务部,2009年4月27日经证监会审核后,由大庆晚报大街证券营业部乘风庄证券服务部规范为营业部。

         变更为营业部后,依托乘风庄周边有利资源,本部在客户服务、渠道建设、产品销售、营销开展途径、营销宣传等方面取得了快速的发展。业务管理、信息技术系统、投资者教育、反洗钱、安全保卫、合规建设、客户服务监管指引等基础性工作按照证监局和分公司的要求逐一进行改进,使营业部全体员工增加了合规意识,理清了工作重点。

        现任负责人为顾春明,经营范围为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证券投资基金代销;融资融券;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代销金融产品;证券承销与保荐(仅限项目承揽、项目信息传递与推荐、客户关系维护等辅助工作)。 从服务部到营业部经过多年的发展,逐步扩大,目前已经成为大庆地区一家业务品种齐全、服务手段先进、交易设施一流、员工队伍精干的现代化证券经营机构。

       营业部投诉联系方式

       海通证券投诉电话:95553、4008888001、021-95553、0459-5555533

       投诉传真:021-63809892

       电子邮箱:haitong@haitong.com

       营业部联系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乘风大街130号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投诉电话:12386

       黑龙江证监局投诉电话:0451-5189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