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果戈里大街营业部投资者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12-08-02    来源: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深入开展新股投资知识专项教育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为进一步引导投资者规范参与新股交易,加强新股上市初期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工作,切实保障投资者利益。海通证券果戈里大街营业部于68629期间,通过讲座、现场咨询、赠阅新股和创业板投资者教育丛书及资料、投资者园地张贴相关文章、播放走马灯、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向营业部中小投资者展开了以“新股投资知识专项教育”为主题,引导投资者研究、熟悉新股,规范参与新股交易的专项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我部于2012617,利用周末进行了以“新股投资知识专项教育”为主题的专场投资者教育报告会,会上围绕投资者关心的新股基础及投资知识,新股行业分析、新股价值评估、招股说明书的解读、IPO模拟询价活动规则与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与投资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会期间我部员工对创业板发行制度、退市风险等基础知识、创业板市场的风险与防范、创业板适当性管理以及创业板炒新的风险等内容,向投资者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