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果戈里大街营业部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6-03-18    来源:海通证券

海通证券果戈里大街营业部通过大屏幕、跑马灯、短信、投资者教育见面会等方式帮助投资者理解“价值投资”的内在含义和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结合“严格遵守释道心制度,已发保护投资者权益”活动,在营业部投资者教育张贴告示和人员提示等方式,提醒投资者到合法的金融机构进行投资理财。紧密结合市场特点和创新业务发展,定期更新“融资融券投资者教育园地”内容,园地内容包括融资融券基础知识介绍、交易流程介绍、风险揭示等,及时更新和补充园地宣传内容。我部累计发送315活动宣传短信1000余条,发放宣传材料40余本,累计受众客户100余人。 

营业部充分利用收市后、节假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投资咨询活动,举办投资者报告会组织投资者交流投资心得,做好客户的服务工作,提高服务质量。目前证券市场行情波动幅度较大,投资者投资信心不足情绪悲观,投资者教育工作重心已逐步向树立投资者信心着手开展,克服悲观情绪,避免恐慌等不必要的盲目跟风操作,从服务角度引导投资者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和理性投资。本次3.15投资者教育活动月期间,营业部设立了咨询专岗,配备从业经验丰富的咨询人员做好客户咨询服务工作。

通过本次 3.15投资者保护宣传教育”活动,我部利用多种形式进行投资者教育活动。向投资者尤其是中小投资者传授投资知识、传播投资经验、培养投资技能、倡导理性投资观念、提示相关投资风险、告知投资者权利及保护途径,进而提高投资者素质。

 

 

                         海通证券哈尔滨果戈里大街营业部

201631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