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投资者联络站试点工作通知

发表时间: 2014-02-17    来源:

为建立广泛征集投资者意见和建议的长效机制,提高投资者保护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根据中国证监会浙江监管局《关于开展投资者联络站试点工作的通知》浙证监法律字[2013]4号文件,决定在辖区设立投资者联络站,海通证券绍兴劳动路营业部是浙江证监局在绍兴地区设立的唯一一家投资者试点联络站。

投资者联络站的主要服务范围:征集投资者尤其是中小投资者关于资本市场建设、投资者保护及对监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将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向浙江监管局反馈。投资者联络站不受理投诉和举报。投诉和举报可拨打营业部公布的投诉电话。

为了共同维护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促进资本市场持续健康发展,我部诚挚欢迎各位投资者来电、来函反馈意见、建议。

我部投资者联络站受理电话:057588952198

邮箱:mj2336@htsec.com

                                                                                               海通证券绍兴营业部

                                                                                 2014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