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解放北路营业部荣获“宁波辖区2009年度投资者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表时间: 2010-06-21    来源:

 

    今年初,宁波证监局对辖区各证券、期货经营机构2009年度的投资者教育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和考评,宁波解放北路营业部因投资者教育基础工作扎实、教育内容丰富、教育形式多样,脱颖而出,荣获“宁波辖区2009年度投资者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这是宁波解放北路营业部连续第二年荣膺 这一称号。

    2009年为推动投资者教育深入持久地进行,宁波解放北路营业部成立了以总经理为核心的投资者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比照《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分支机构投资者教育工作指引》及宁波证券监局的要求,建立健全投资者教育考核及责任追究制度,加强考核评估,通过抓经纪业务的各个环节、抓投资者园地建设,使基础性的投资者教育工作落到实处。与此同时,根据营业部自身特点,依托总公司,推出了一系列旨在提高服务水平,树立海通品牌形象的服务手段,使投资者教育在内容和形式上不断创新,更加贴近客户、贴近市场。通过两年多不懈的努力,我们欣慰地看到,现在的投资者和以前已不可同日而语,投资越来越理性、成熟、科学,这就是我们大力向客户宣传投资者教育的结果。

    2010年投资者教育任重道远,实践证明,投资者教育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长期坚持下去。宁波解放北路营业部将在新的起点上,把投资者教育工作做得更实、更深、更细,真正为投资者在投资的道路上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

 

                                宁波解放北路营业部

                                2010-3-1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