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宁波解放北路营业部积极落实2010年宁波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监管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 2010-06-21    来源:
 

新年伊始,海通证券宁波解放北路营业部专门召开全员大会,积极落实2010年宁波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监管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海通证券宁波解北营业部总经理首先向全体员工传达了全国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其次组织大家学习了吕逸君局长讲话精神,包括1、过去一年辖区证券期货经营状况;2、当前证券市场面临的内外部环境;3、今年重点抓好的几方面工作,具体工作措施包括,一是创新和丰富投资教育的途径与方式;二是突出股指期货、融资融券等市场创新产品,开展卓有成效的投资者教育工作;三是继续加强对投资者教育工作的引导与考评。总经理提出,要将此项工作与局里提倡开展的精细化年相结合,以提高优质服务为抓手,提高营业部的竞争力。与此同时,由参加本次股指期货IB专项业务培训人员给全体员工讲课,增强大家的专业知识与技能。

 

 

 

                             海通证券宁波解放北路营业部

                             2010年2月2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