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解放北路营业部举办A股、港股和期指投资分析报告会

发表时间: 2010-06-22    来源:

    为了和广大投资者分享海通证券研究所对第三季度市场趋势及热点行业研判的最新成果,及满足投资者获取新业务、新知识的需求,6月12日,海通证券宁波解放北路营业部在文昌大酒店举办了“彩虹俱乐部会员活动暨第三季度投资策略报告会”。我部特邀研究所资深人士、大福证券投资顾问及海通期货讲师给大家做精彩报告。会前,营业部领导十分重视,组织对彩虹俱乐部的核心会员逐一发出邀请,营销经理也邀请了部分重点客户与会,报告会吸引了两百多名投资者到场。       

    首先,研究所的策略分析师以“蜕变期也会有阵喜”为主题,详细分析了国内国际的经济运行趋势,由此得出下半年的市场运行特点及相关行业的市场机会。其次,电力设备及新能源行业研究员给大家作了题为“经济结构转型,低碳析块仍可期待”的主题演讲,就中国经济在调结构的大背景下低碳板块的投资机会作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再次,大福证券投资顾问对港股与A股的区别、港股投资品种和看盘技法等进行了答疑解惑。最后海通期货讲师就股指期货规则及制度、业务流程、风险控制及投资技巧给大家作了培训。

    由于营业部的精心策划与准备,3个多小时的投资报告始终互动良好,气氛热烈和谐,既让投资者体会到了海通证券差异化服务的内涵,又拉近了海通证券与投资者的距离,宣传了海通品牌形象。

 

                           宁波解放北路营业部

                           2010-6-2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