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第二期股指期货基础知识讲座

发表时间: 2010-07-13    来源:

根据公司关于开展股指期货投资者教育活动的要求,杭州解放路营业部于6月26日下午13:00分在百瑞世纪酒店会议室举办了第二期股指期货基础知识讲座。会前营业部精心组织策划,广发邀请,营业部高端客户积极报名参与,30余名客户学员亲临现场。

本次报告会由营业部中间介绍业务专职人员主持,特地邀请海通期货总部姚宏副总经理前来讲课。讲课内容主要围绕股指期货基础知识入门展开,从适当性制度,股指期货交易规则,股指期货交易技巧,风险控制等方面,多角度向在场人员做了深入浅出的精彩讲解,确保股指期货基础教育及宣传课题客观公正,切实将股指期货规则讲清、风险讲透。由海通证券钱杭对大盘走势有重要影响的国内、国际事件进行了分析,分析了国内国际的经济运行趋势及下半年的市场运行特点及相关行业的市场机会

整个报告会历时三个多小时,现场客户参与热情很高,互动频繁、反响热烈。会后专职人员同营业部高端客户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并对在场客户的专业知识水平给予充分的肯定。

举办此次报告会不单是加强投资者教育,解决客户在投资中遇到的问题,对营业部来说是一次更好的接近客户、了解客户、维护现有客户群体,挖掘潜在客户的良好时机。我部将不断总结经验,探索有效办法,为中间介绍业务的提升发展做好充足的准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