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部简介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市心北路证券营业部(原文化路营业部)成立于1997年5月,是萧山区设立最早的券商营业部之一,坐落于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心北路36-7号4层。

 现任负责人为俞国平,经营范围为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融资融券;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代销金融产品;证券承销与保荐(仅限项目承揽、项目信息传递与推荐、客户关系维护等辅助工作)。

   营业部连续多年被评为公司先进集体,各项业务经营情况良好,股基交易量、客户资产等指标在萧山辖区名列前茅。营业部始终遵循“务实、开拓、稳健、卓越”的经营理念,锐意服务创新,竭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个性化和专业的综合金融服务。


  中国证监会热线:12386

  浙江证监局投诉电话:0571-88223924

  海通证券总部投诉与咨询电话:95553、4008888001

  公司投诉传真 : 021-63809892

  杭州市心北路营业部投诉电话:0571-82723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