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营业部迁址的公告

发表时间: 2015-01-26    来源:

尊敬的投资者:

经上级部门研究决定,本部将于近期迁址至金山区卫清西路612号,迁址后营业部将更名为“海通证券有限公司上海金山区卫清西路证券营业部”。由于新址距离较远,为充分保障投资者的合法权益,便于客户服务,尽量减少迁址给客户带来的不便,决定斜土路营业部原有客户整体就近迁移至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建国西路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建国西路营业部”,地址:建国西路2853楼)。

计划客户整体迁移时间为2015214-215日,现公告如下:

1、届时,原斜土路营业部的投资者服务工作由建国西路营业部承接。客户的原开户协议和第三方存管协议等在建国西路营业部继续有效。

2、自2015216日起,原斜土路营业部客户开始使用建国西路营业部的委托系统进行交易和转帐等操作。客户的现有10位客户号保持不变,(客户号前三位为029,后不足七位的前面补零,例如:原账户123410位资金账号为0290001234)交易密码、资金密码、通讯密码保持不变。使用海通证券网上交易和95553400-888-8001(联通)电话登陆时,选择输入完整的10位资金账号进入委托系统。
    3
、为方便投资者交易、咨询或办理相关业务,特设营业部咨询电话:6305810063058227644598936466899664665787
   
对营业部搬迁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我公司将继续为您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保障您的合法权益,并衷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一贯支持!
   
特此公告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斜土路证券营业部

                                            二0一五年一月二十一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