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枣阳路营业部温馨提示

发表时间: 2015-11-20    来源:海通证券

 

    尊敬的投资者,海通证券温馨提示:投资者应打消“一夜暴富”的心理,避免落入非法证券活动陷阱。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广大投资者应提高风险意识,在具有合法资格的证券经营机构网站进行开户和接受服务,不要受所谓“优惠条件”等宣传的引诱,避免上当,避免个人信息被盗和财产损失。

 

    海通证券反洗钱工作通知:预防洗钱,维护金融安全。请您配合客户身份识别工作,及时检查留存信息,例如职业信息是否为“其他”,如是请及时更新相关信息,避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比如,如果您已经退休,请将职业变更为“离退休”。您可登录我司官方网站www.htsec.com,点击下方“网上营业厅”登录网厅即可办理查询变更。我部网厅还可以办理:理财产品开通、风险测评过期客户重新测评、身份证过期客户变更有效日期等各项业务。也可至我部现场更新。谢谢您的配合。海通证券枣阳路咨询电话62438095或客服9555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