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基点将台"火热开展

发表时间: 2011-07-04    来源:

尊敬的投资者:

    您好!

    我公司于3月1日起每两个月推出“牛基点将台”持续系列活动,首期重点产品——建信核心精选基金在市场下行期间的业绩高出沪深300指数2.3个百分点,且期间数次逆势上升;第二期推介产品国投瑞银稳健增长基金在活动期间的业绩高于沪深300指数5个百分点,表现稳定。目前公司经过认真分析和筛选,第三期持续营销活动将重点推介宝盈鸿利收益基金和诺安灵活配置基金。

1、营销期间:7月1日 - 8月31日

2、推介产品:
(1)宝盈鸿利收益混合型基金(213001)
    该基金属于灵活配置型产品,截至6月17日该产品的今年以来的业绩在同类产品排名第5,基金经理高峰作为基金公司投资总监,将努力把该产品打造为旗舰产品,业绩可期,其管理的另外一只产品宝盈泛沿海基金,今年以来在同类基金排名第17,总体业绩较好;该产品股票仓位0-75%,灵活的仓位配置在当前震荡市操作更加灵活。

(2)诺安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320006)
    该基金自成立以来业绩持续性较好,2010年市场震荡时表现出良好的适应性,同类混合型基金中排名前25%位置;11年市场风格变化剧烈时表现依旧稳健,排名同类混合型基金前15%。灵活的投资使得诺安灵活配置换手率较高,每季重仓股的变更都超过了一半,同时注重配置的均衡性,具有较强的选股与行业配置能力。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临汾路证券营业部

                                                              2011年7月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