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基点将台(第四期)

发表时间: 2011-08-31    来源:

我公司于31日起每两个月推出牛基点将台持续系列活动,首期重点产品——建信核心精选基金在市场下行期间的业绩高出沪深300指数2.3个百分点,且期间数次逆势上升;第二期推介产品国投瑞银稳健增长基金在活动期间的业绩高于沪深300指数5个百分点,表现稳定。第三期持续营销活动重点推介宝盈鸿利收益基金和诺安灵活配置基金。目前公司经过认真分析和筛选,第四期持续营销活动将重点推介东吴行业轮动基金(580003)。

1、营销期间:91 - 1030

2、推介产品:东吴行业轮动基金(580003

该基金2010年实现了19.05%的净值增长率,在同类基金中排名前列,2011年表现仍十分出彩,其中在2月至4月的市场反弹中仍居同类基金榜首,截至7月底,东吴行业轮动的过去六个月的净值增长率在所有股票型基金中排名前20。基金经理任壮敏锐把握行业机会,成功捕捉国电南瑞、包钢稀土等新兴产业牛股的投资机会,精准挖掘成长股,擅长震荡市投资。

 

 

海通证券临汾路营业部

 20119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