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海通证券上海共和新路证券营业部缩减面积的公告

发表时间: 2017-03-20    来源:海通证券

尊敬的投资者: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共和新路证券营业部(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703号)因租期届满及业务需要,拟在原址续租并缩减营业面积,为充分保障投资者利益,保证客户证券交易、资金进出的正常进行,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1、营业部缩减面积后营业地址不变、名称不变,客户账户等相关信息无变化。客户资金账号、交易密码和资金密码等均不变;网上交易、手机炒股、电话委托等交易委托方式均不变。

2、由于大幅缩减营业面积,今后现场自助委托、驻留委托及座椅将取消。

3、营业部将于2017年4-5月间实施局部装修改造,改造期间一切营业照常,可能会对部分现场投资者造成不便,恳请得到您的谅解。我们诚挚建议您可通过“e海通财”手机炒股、网上交易、电话委托等非现场交易方式进行交易,如您对手机炒股、网上交易等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咨询我们的工作人员。我们预计将于2017年6月在新场地营业。

衷心感谢投资者多年来的支持与信赖,缩减面积后营业部将继续努力,竭诚为您带来更优质的服务!

详情咨询营业部电话021-66240489、56471408或海通证券统一客服热线:4008888001或95553转人工咨询服务。

特此公告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共和新路证券营业部

2017年3月2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