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非法证券活动

发表时间: 2014-11-18    来源:

防范非法证券活动

1.海通证券提醒投资者,近来一些非法机构和个人通过虚假宣传、承诺收益等欺诈手段,非法开展证券投资咨询和委托理财活动,导致投资者上当受骗,遭受难以挽回的损失。

2. 海通证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要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增强风险意识,谨防受骗上当;不要轻信任何广告宣传,对陌生电话和短信保持高度警惕;不要向任何非法机构和个人提供的账户汇款,否则造成损失将难以弥补。

3. 海通证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网络非法证券活动主要通过网站、论坛、博客、股吧,利用QQMSNUC等工具,以高额收益为诱饵招收会员,进行推荐股票、操盘指导等非法活动,骗取会费或利润分成。

4. 海通证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报纸杂志、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发布的免费送股”“推荐黑马的广告,纯属非法机构和个人的骗人伎俩。投资者拨打电话或发送短信后,非法机构便展开电话营销攻势,诱骗投资者缴纳服务费。

5. 海通证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有些非法机构和个人以销售股票软件为名义,提供荐股和提示买卖点的服务,收取高额的费用,还以会员升级”“专家指导等名义诱骗投资者缴纳更多费用,投资者切勿上当。

6. 海通证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非法机构通常将自己包装成所谓的专业机构,有些打着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的旗号,有些假冒证券公司、基金公司的名义,实际上他们雇佣只是一些没有专业能力的业务员,对投资者进行蛊惑人心的宣传。

7. 海通证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有些非法机构或个人以承诺收益、全权委托、利润分成等方式从事非法委托理财活动。投资者应加强防范意识,自觉抵制此类违法证券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