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华路营业部积极举办“我是股东”中小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3-03-22    来源:

2013年3月21日,海通证券上海真华路营业部于当日下午3点在营业部大厅向投资者宣传上海证券交易所主办的“我是股东”中小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大型媒体互动活动。主要介绍了活动的流程,参与方式,现场回答投资者问题,并发放宣传折页。

讲座主要内容:

本次活动是由上交所联合中央电视台、第一财经、三大证券报、财经网站等主流媒体共同打造的“我是股东”——中小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大型媒体互动活动。活动将滚动开展,贯穿全年,主要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网络海选。由投资者通过上交所投资者教育网站对最想走访的沪市上市公司进行投票,上交所确定调研走访的公司和投资者参与名单。

第二阶段,现场走访。上交所分批组织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参观公司生产运作并与上市公司高管进行互动交流。同时借助电视、网络等合作媒体,使非现场投资者也能参与到互动中。

第三阶段,后续宣传。每次活动结束后,上交所将继续借助会员营业部、网站、电视、报刊等渠道,及时、互动的发布每次走访的情况,持续宣传。

投资者可通过上交所投资者教育网站(http://edu.sse.com.cn)“我是股东”活动专区或海通网站(http://www.htsec.com)“我是股东”活动链接参与投票。本次投票时间3月18日--3月31日。

每个股东帐号在每个投票阶段限投1次,每次至多选择5家上市公司。上交所将根据每次投票数选取排名前20的上市公司中的部分开展调研走访,然后确定参与活动的投资者名单。投资者参与现场调研走访活动的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

关于本次活动的其他问题,投资者可咨询营业部或海通95553热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