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华路营业部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14-03-31    来源:

真华路营业部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

宣传教育活动

为加强投资者维权意识,进一步做好投资者权益保护工作,牡丹江路营业部积极响应号召,于315日开展了以“3·15消费者权益日”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普及证券业务新知识、新产品,引导投资者树立健康理性的投资理念。

营业部在大堂设置现场宣传区,向投资者讲解投资者权益保护的相关内容,发放宣传资料,做好咨询服务工作。在举办投资报告会过程中,增加了“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的宣传教育环节,通过现场互动的方式扩大金融知识的受众面,帮助投资者强化风险意识;以生动案例讲解非法证券投资咨询和非法证券委托理财活动的表现形式,让客户充分了解到参与非法证券活动的危害,自觉远离,从源头上压缩非法证券活动的生存空间,让投资者更多地关注自身合法权益的保护。通过“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加深了投资者对非法证券活动的认知和了解;引导投资者结合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树立正确的投资观念;进一步提升了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认知能力,有效增强了投资者的权益保护意识。

海通证券上海真华路营业部

2014年3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