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服务

投资顾问:针对多元化的投资者需求,资深的专业投顾团队围绕策略观点、主题投资、基金定投、中低风险投资、稳健理财等为客户提供一手的市场信息和投资建议。

 

金融产品:致力于为零售、机构、企业等客户提供专业化、市场化、个性化、智能化的金融产品服务。

 

融资融券:为客户提供集交易支持、资金支持、券源支持、策略支持于一体的综合服务体系,满足机构及零售客户等各类投资者杠杆融资、多空交易、风险管理等多元化需求。

 

股票质押式回购:以股票质押式回购为代表的融资融资产品为服务实体经济、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等问题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

 

股权价值链

上市公司股东增值服务:针对客户不同风险偏好,以收益互换、融券、保证券雪球、网下打新等业务为工具,推出多种定制化市值盘活方案,增厚客户收益。

 

专业化减持服务:根据股东特性提供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协议转让、询价转让等多元化退出策略,并围绕减持提供退出方案设计、研究估值、程序化交易平台、匹配机构买方资源,以及后续股权衍生价值链服务等一揽子综合减持服务。

 

股权激励服务:为客户设计股权激励方案,并提供系统管理、行权融资、合规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