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公告

发表时间: 2023-02-21    来源:海通证券

尊敬的投资者:“*ST辅仁” (600781)2023年1月30日发布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称公司预计2022年期末净资产为-14.8亿元至-18.8亿元,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将触及财务类退市指标情形,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上交所将对该股票上的异常交易行为进行从严认定、从重采取自律监管措施。海通证券提醒您注意投资风险,审慎决策,理性投资。

尊敬的投资者:2月13日晚间,“*ST紫晶”(688086)发布《公司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的第二次风险提示公告》,提示可能因公司2022年年度财务报告被出具保留意见等情形、不能按期披露2022年年度报告、触及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公司股票存在被终止上市的风险。海通证券提醒您注意投资风险,审慎决策,理性投资。

尊敬的投资者:“*ST荣华”(600311)发布风险提示公告称,如果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每日股票收盘价均低于人民币1元,公司股票可能被上交所终止上市交易。公司2021年期末净资产为负值,预计2022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为-43580万元左右,若公司2022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仍为负值,公司股票将在2022年年报披露后被终止上市。海通证券提醒您注意投资风险,审慎决策,理性投资。

尊敬的投资者:2023年2月10日晚间,“*ST泽达”(688555)发布《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重大违法强制退市的第十二次风险提示公告》,提示公司可能触及重大违法类强制退市情形,以及如果公司股价持续下行,可能触及交易类强制退市情形。海通证券提醒您注意投资风险,审慎决策,理性投资。

尊敬的投资者:2023年2月8日,“海天瑞声”(688787)发布《股票交易严重异常波动公告》 及《关于北京海天瑞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关事项的监管工作》 。 上述公告称公司未与 OpenAI 开展合作,其ChatGPT的产品和服务未给公司带来业务收入,海通证券提醒您注意投资风险,审慎决策,理性投资。

尊敬的投资者:“*ST未来”(600532)近期价格波动幅度较大,公司发布公告称,若公司2022年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且营业收入低于1亿元,或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为负值,或公司2022年度财务报告被出具保留意见、无法表示意见以及否定意见等类型的审计报告,或存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9.3.11条规定的其他情形,公司股票可能被上海证券交易所终止上市。公司重组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需经交易实施过程中涉及的有权监管机构批准或备案后方可正式实施,本次交易能否通过相关审批或备案程序存在不确定性。海通证券提醒您注意投资风险,审慎决策,理性投资

关闭